陳葳臉蛋姣好身材超火辣,讀大學時受封「世新校花」。(圖/取自陳葳臉書)
陳葳臉蛋姣好身材超火辣,讀大學時受封「世新校花」。(圖/取自陳葳臉書)

網美陳葳15歲上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爆紅,讀大學時受封「世新校花」,曾與知名音樂人「小胖」袁唯仁傳緋聞而知名度急升,現為知名直播平台簽約主播,臉書超過百萬人追蹤,IG粉絲也破42萬。陳葳近日分享一張比基尼清涼照,吸引3.4萬人點讚、4百多人留言及轉發。

陳葳16日在臉書分享並附上一張清涼照,畫面中只見陳葳穿著成套紅色比基尼,半立半坐倚站在泳池欄杆邊,頂著微濕長髮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陽光模樣吸粉無數相當迷人;而更吸睛的是,陳葳胸前的Y字細繩整條「卡進深溝」,陽光直射在她的雪白UU上,整體畫面太嬌豔欲滴令人難以抗拒。

陳葳寫道:「我不懂太多的語言,但我很會笑」,這張照片狂吸3.4萬人按讚朝聖,粉絲留言大讚:「甜美可愛,性感滿分」、「被妳融化」、「秘密武器很可以」、「表達了一切的美麗笑靨」、「最甜美的笑容」、「笑起來會顛倒眾生」、「無法抗拒的魅力」、「身材也很棒」,佳評如潮,引來4百多人留言及轉發。

29歲的陳葳臉蛋姣好、G級上圍超火辣,回顧她最驚天動地的緋聞,莫過於2016年袁惟仁剛和陸元琪離婚不到20小時,就開著賓士車載陳葳回到內湖豪宅,當場被媒體捕捉到,引起網友怒轟袁惟仁和陳葳,陳葳更被冠上小三臭名;但她沒有被緋聞打倒,憑甜姐兒形象依舊人氣不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