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錦鈅擺脫紛紛擾擾,不吝繼續在社群分享美照辣照。(圖/取自祈錦鈅IG)
祈錦鈅擺脫紛紛擾擾,不吝繼續在社群分享美照辣照。(圖/取自祈錦鈅IG)

祈錦鈅先前捲入謝和弦及莉婭夫妻的風波中,因一句「我一個人住,多晚過來都可以」掀起小三爭議。近日風波暫息,她也擺脫紛紛擾擾,繼續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美照;昨(22)日她再度放送性感福利照,以紅色比基尼展現傲人身材曲線,還露「南半球」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。

祈錦鈅昨(22)日分享去潛水時拍下的性感造型,紅色比基尼幾乎包不住性感身材,她戴著太陽眼鏡開心搭乘遊艇,座位區挖了幾個洞專業搭載氧氣瓶,12秒的影片中她撥弄頭髮,展現S型纖細曲線及健康膚色,寫道:「回歸我的大海。一笑相逢蓬海路,人間風月如塵土。」相當詩意。

祈錦鈅也抒發近日心情。:「一次一次的好愛這個世界,我果然比較適合在大自然裡,祝福那些愧對自己良心的人,吃飯有人餵,走路有人推,久病纏身還長命百歲,久未開機也兒孫滿堂,不同世界的東西,還是交給專業的法師吧,我不會通靈,真好。」

她還說:「認識新朋友,而且讓你玩得很開心,還有很多美照。」祈錦鈅雖瘦但上圍卻豐滿,紅色比基尼小件布料根本遮不住,讓她的絕美UU呼之欲出,畫面看起來誘惑力十足,她不忘自信喊話:「#零修圖我驕傲」,粉絲看了都噴鼻血興奮驚呼:「比基尼太小件了吧!」

祈錦鈅先前捲入謝和弦及莉婭夫妻的風波,莉婭曾稱有請公關邀她同台,希望就此和解,但被祈錦鈅拒絕;AV導演圤智雨則透露自己就是牽線人,公開居中斡旋的始末;他當時建議祈錦鈅「砍掉人設、做自己」,並說:「看得出妳很衝,脾氣不太好,那就看要選擇哪個適合妳的藝人形象當範例,日本動畫中的NANA也許妳可以參考看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