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拐身材火辣,擁有一張混血面孔。(圖/拐拐 Instagram)
拐拐身材火辣,擁有一張混血面孔。(圖/拐拐 Instagram)

33歲女神拐拐(許采晴)擁有精緻面孔與魔鬼身材,曾獲網友票選為「2014年網友心中的10大網拍女神」第一名,2016年參演由王心凌、黃鴻升主演的電影《風雲高手》,去年再度參演電影《山中森林》,同時斜槓自創運動內衣品牌,生活多采多姿。日前拐拐揪一眾姊妹去泡溫泉度假,比基尼展現火辣曲線,吸引網友目光。

拐拐近期與藝人好友們一起出遊,包括藝人斯亞、蘇心寧、「千年一遇空姐」Rita(高鈺雯)、崔咪到淡水的渡假飯店泡湯,拐拐換上豹紋款比基尼,胸上兩塊布料只靠銀環支撐,然而上圍太豐滿導致拐拐的南半球「掉出來」,成為照片中的一大亮點。

此外「千年一遇空姐」Rita(高鈺雯)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,她身穿拐拐運動內衣品牌的泳裝產品,用行動來力挺好姊妹。Rita不吝嗇秀出好身材,她穿著黑色扣環款比基尼,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,甚至加碼放送胸前兩粒車頭燈,模樣相當性感。

不少網友在Rita貼文底下留言「哇,性感迷人」、「辣爆了」、「就愛辣辣泳裝」、「無瑕疵的女神」、「太辣太犯規啦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超辣,超顯身材的」。

去年Rita過生日被求婚成功,30歲的她升格準人妻。Rita當天亮麗現身,不久後就被戴上眼罩,由她的藝人閨密拐拐及星友張立東帶領著,走到看得見101大樓的屋頂上,她的男友抱著玫瑰花及鑽戒站在布置成粉紅色的會場上,在眾人面前單膝跪下跟女友求婚,Rita驚喜到不行,露出招牌甜美笑容,說出:「我願意」,Rita事後也更新了社群狀態,宣布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~我很開心」,這次姐妹聚會健身教練老公也有去,倆人感情相當穩定,羨煞旁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