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除了長相甜美更擁有E級魔鬼身材,人氣攀升迅速。(圖/取自林襄臉書)
林襄除了長相甜美更擁有E級魔鬼身材,人氣攀升迅速。(圖/取自林襄臉書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除了長相甜美,更擁有E級魔鬼身材,去(2021)年2月才加入球團的她人氣攀升迅速,如今已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前陣子她推出實體寫真書《與你襄遇》大獲好評,連高中生都在上課時偷看,讓她直呼「同學們好好上課」;此外,林襄經常在社群分享美照,日前她曬出一組絕美穿搭照,背面「大Y」設計心機十足露出片片雪肌,「都是洞」的美景令網友們驚呆大讚。

林襄日前在IG曬出一組美照,標記某間名店寫道:「終於開放網美下午茶,偷偷跟大家說下午4-5點最好拍」,只見她身處露天咖啡廳,被許多天藍色沙發長椅所環繞,搭配遠方的大樓落日景色極美;她身邊放著質感佳的水藍色提包,粉藍場景與薄暮餘暉互相輝映,正是拍照打卡最佳的場景與時機。

林襄還寫到:「昨天穿這件褲子被說是變態褲」,畫面中她穿著藍色針織上衣搭配黑色喇叭褲,腳踩純白運動鞋;上衣採前後挖空設計,露出雪白香肩和美背,姣好身材展露無遺;更引人注目的是,黑長褲後方採低腰設計,從背後視角拍攝過來,她黑色褲子腰臀部位呈現「大Y」形狀,與上衣、長褲混搭出各種「挖洞」,片片白皙雪肌若隱若現,性感爆棚讓人一秒看呆。

網友們看了驚呼:「這褲子心機好重」、「背面好狂」,還有人好奇問「那個褲子會卡卡不舒服嗎?」,釣出林襄本人親自回應解釋:「它其實是一件正常的褲子」;粉絲大讚:「有襄女神的地方,就是美景」、「看一次就越陷一次」、「早早被襄收服」、「很襄的網美照」。

林襄的寫真書有各種不同風格,但不變的是火辣身材都遮不住,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性感指數破表,去年推出數位版,不僅奪得暢銷榜Top1,也是首度闖入銷售冠軍的寫真集,今年年初再推出實體版,預購也幾乎被搶光,緊急再版仍供不應求,人氣相當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