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叡(Yuri)獲封為「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」。(圖/取自陳怡叡IG)
陳怡叡(Yuri)獲封為「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」。(圖/取自陳怡叡IG)

26歲陳怡叡(Yuri)是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的成員,個性活潑的她憑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獲封為「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」;陳怡叡還轉戰螢光幕演出多部作品,曾演出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等國片,都有亮眼表現。陳怡叡不吝在社群放送福利,今(14)日是白色情人節,Yuri曬出甜美不失性感的辣照,迷離眼神加上慵懶氛圍,給足粉絲福利電暈一票網民。

Yuri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,有時賴在沙發上耍慵懶,有時陪愛貓自拍,能甜美也能火辣,各種風格的居家美照曬出,滿足粉絲對女神的好奇心。Yuri在今(14)日白色情人節也沒忘了放送福利,在IG分享一張僅穿著內衣及牛仔褲的辣照,長髮隨興披垂露出白皙美背,回眸凝視的畫面電暈粉絲,女友力滿點讓人看了一秒戀愛。

網民看到如此性感美麗的Yuri,也熱情回應紛紛給予讚美:「這個背影,我覺得很可以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太正啦」、「太性感太美啦」、「跪求正面」、「大美女」、「美背」、「腰窩美」、「這個美背,優」、「太美了吧」,留言串刷滿一排排愛心,大讚Yuri是最正的「仙女」。

陳怡叡除了在啦啦隊表現亮眼外,她在2017年起也積極參與廣告、戲劇和綜藝節目的演出,陸續在參與電影《練愛iNG》、《哈囉少女》、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以及戲劇《因為我喜歡你》、《逆局》等演出,同時,陳怡叡也在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等節目亮相,表現受到觀眾喜愛,是新生代的女神代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