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座、雙魚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、處女座的人最近愛情運爆棚有望脫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摩羯座、雙魚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、處女座的人最近愛情運爆棚有望脫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通常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女生送心儀男生巧克力後,男方如果也喜歡對方要在這天回禮,表示彼此心心相印。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點名,摩羯座、雙魚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、處女座的人最近愛情運超好,有機會在夏天來臨之前脫單。

▍摩羯座

摩羯們踏實穩重,希望可以有個人跟自己一起努力。這段時間摩羯們會遇到許多的桃花、遇到追求自己的異性,這些桃花大多是自己身邊的人或工作上的朋友,你們有共同的話題,可以一起計劃未來、一起努力。但是摩羯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,建議是在充分瞭解這個人之後再做選擇。

▍雙魚座

在夏天來臨之前的這段時間,雙魚會遇到真愛。雙魚們遇到的是性格與自己類似的人,對大部分人來說找個與自己性格相似的伴侶不是好事,但對雙魚來說不是,因為對方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人,所以會注意這方面給足雙魚安全感,雙魚在感到被愛的同時也能回應這份愛,對雙魚來說是最好的選擇。

▍射手座

射手座近期桃花運勢很好,在外出的活動中有可能遇到不錯的對象,一見鐘情,雙方互相吸引,射手與伴侶之間非常的契合,相處了好幾年依舊處於熱戀期的樣子,瞭解對方就像是瞭解自己一樣。因此兩個人很少有矛盾,在相處中兩人都深深地為對方著迷,有的只是甜甜蜜蜜。

▍水瓶座

水瓶座的愛情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,而且他們曖昧期的時間不會短,但水瓶們日常太忙碌,要建立新的友誼不容易,而且很麻煩,不過在月老的幫助下,水瓶們會意識到自己的心意,開始尋求真愛,進入婚姻。所以想脫單的水瓶們要多多注意身邊的人,這樣才能發現別人身上的閃光點。

▍處女座

處女們對待感情的態度很嚴謹,開始和結束處女都不會輕易地說出口。近期桃花運勢不錯,處女會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,但是處女在猶豫的時候,也要對對方有回應,不喜歡就踢出局,喜歡的就表現出來。將自己猶豫的點告訴對方,不要怕對方欺騙你的感情,有時候這樣的反應更能考驗一個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