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er玄子身材火辣。(圖/玄子 Genko臉書)
Coser玄子身材火辣。(圖/玄子 Genko臉書)

遊戲實況直播主「玄子Genko」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,同時也是位造型多變的Coser,臉書追蹤人數已有25萬。玄子憑百變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時而扮演日本輕小說的角色雷姆、時而身穿漢服婉約端莊,各種性感漂亮的照片令粉絲看得目不暇給;玄子於16日分享一張辣照,只見她頭戴假髮,身上是一件黑色泳裝,火辣造型令許多粉絲看了大噴鼻血。

Coser玄子16日在Facebook發文「五條君,我今天穿了泳裝呢~」,透露自己正是扮演《戀上換裝娃娃》中的女主角喜多川海夢,該作在海內外人氣頗高,是近期正夯的動漫作品。只見玄子頭頂超還原的金色長假髮,搭配一身黑色底黃花泳裝,鎖骨上是精緻項鍊,將角色完美還原。胸前的事業線深邃,大秀渾圓雪乳,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,火辣身材讓人把持不住。

網民噴鼻血暴動按讚:「噴鼻血頭暈暈中」、「哇哇 身材超好」、「哇哇 身材超好太還原了,超棒的」、「玄子就很香」、「五條君要噴鼻血了!」、「為什麼從二次元跑出來了」、「火辣程度堪比鬼椒」、「好讚的臉蛋好厲害的身材」。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上千人朝聖,甚至還有外國網友慕名而來。

除此之外,玄子常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的扮相,先前曬出一張兔女郎的造型,只見除了長髮加上一對黑色兔耳,光滑美背面對鏡頭,隱隱可見前方美胸被皮衣包裹,此外,裙子挖空到大腿根部,秀出半顆蜜桃臀,毛絨絨的兔尾巴裝飾在翹臀後,身材惹火誘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