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昭旻祭出濕身秀大尬舞技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全昭旻祭出濕身秀大尬舞技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最受觀眾喜愛的韓國綜藝《Running Man》每周日晚6點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,今(20日)播出「Street Woman Fighter特輯」。《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》堪稱是去年最熱門的韓國節目,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,《Running Man》也邀來其中4名隊長Honey J、MONIKA、AiKi和LEEJUNG,與成員分組競賽,除鬥智外也展現超強舞蹈實力。

節目中,四位隊長以精湛舞技鎮壓全場,就連劉在錫也忍不住大讚:「看完都被迷住了!一句話來說就是大韓民國的舞王!不僅僅韓國還是世界級的!」現場熱鬧的氣氛也感染了成員,紛紛隨著音樂擺動身軀,其中金鐘國在LEEJUNG的帶領下,展現久違的舞蹈實力,搬出90年代復古舞步,動作整齊劃一讓氣氛嗨到爆,但金鍾國的舞技卻遭他隊隊長MONIKA揶揄:「看起來像故障了!」

平時也有舞蹈底子的全昭旻見狀便立刻上前,以特殊的舞蹈風格取勝,和隊友宋智孝及AiKi躺下打滾,展現最新舞步「傳送帶」,最後更加碼融入「濕身秀」,大膽舉動讓全場看傻,並紛紛對這懵瘋姊妹的瘋狂演出給予讚許!《Running Man》每周日晚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