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沙灘裸照。(圖/達志影像)
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沙灘裸照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40歲動感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在父親傑米長達13年的監管下終於在2021年順利解脫,拿回16億財產主導權以及身體主控權,而重獲自由的她積極經營社群媒體,近日更曬出一系列「沙灘全裸照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小甜甜布蘭妮近日與小她12歲的健身教練未婚夫山姆阿沙里(Sam Asghari)一同前往海灘度假替其慶生,並在網路上曬出多照海灘辣照。而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小甜甜布蘭妮疑似玩太嗨,竟將全身脫光一絲不掛的倒臥在沙灘上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即使重要部位皆已用貼圖遮蓋,但豐滿的上圍曲線與火辣好身材仍一覽無遺。

此外,小甜甜布蘭妮還不忘加碼送上雙手遮點、捧著雙峰的一系列照片,都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奔向自由」、「很高興看到你開心的笑容」、「自由的女人」、「天哪!太辣了」、「愛你,我的女神」;不過,也有網友看完這一系列裸照後,忍不住懷疑詢問「這是發生什麼事」、「你的帳號被盜了嗎?」、「要開設成人頻道帳號了嗎?」,吸引超過36.7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小甜甜布蘭妮出道以來就以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以及實力派歌唱技巧紅遍全球,2018年結束巡演後就爆出她情緒不穩、嗑藥等負面新聞,使她人氣瞬間下滑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不過,2021年布蘭妮才坦承自己長期遭到父親強行監控、逼迫她吃藥完成表演,甚至強制她裝上避孕器等殘忍行為,逼得她不得不向法院提出告訴,最終成功奪回自由,許多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