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近日傳出正式退出賈乃亮的公司。(圖/微博@李小璐Super璐 )
李小璐近日傳出正式退出賈乃亮的公司。(圖/微博@李小璐Super璐 )

大陸女星李小璐2012年與男星賈乃亮結婚後,共同育有1女,也曾登上節目公開私下的幸福生活,甜蜜互動羨煞旁人。不料,李小璐卻陸續與知名男歌手爆出外遇、不雅影片流出等醜聞,兩人才在2019年宣告離婚。而不久前兩人雖傳出復合,近日卻又爆出退股,使兩人再度登上版面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根據大陸媒體的報導,李小璐名下的「新沂薪雨瑞璐影視文化工作室」是由李小璐百分之百持股的工作室,兩人婚姻還存續時,曾加入由賈乃亮與其經紀人郭紅波一同創立的「天津童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」並在其中擁有5%的股權,但兩人於2019年離婚後,李小璐的工作室直到2021年才註銷退出賈乃亮的公司,正式結束兩間公司商業上的關係。

而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都感到相當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「怎麼現在才退出公司」、「也拖太久了吧」、「好傢伙,現在才退出」、「她畢竟還是孩子的母親」、「原來這麼多年兩人還有商業合作」。

事實上,李小璐在2017年時,曾被拍到與饒舌歌手PG ONE一同過夜、爆出婚外情,網路上還流出疑似親密影片,讓賈乃亮相當崩潰,一度選擇原諒,但最後依然在2019年結束婚姻。但即使如此,這2年還是不斷傳出兩人為了孩子復合的消息,如今李小璐正式退出賈乃亮的公司,加上賈乃亮曾大動作否認復合,使謠言不攻自破。

李小璐與賈乃亮離婚2年終於在近日退出賈乃亮的公司。(圖/微博)
李小璐與賈乃亮離婚2年終於在近日退出賈乃亮的公司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