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自爆拍激情床戲時起生理反應。(東網)
方力申自爆拍激情床戲時起生理反應。(東網)

香港大咖男星方力申,和女星鄧麗欣感情長跑10年,卻在2016年黯然宣布分手,如今傳出與小15歲的港姐冠軍陳曉華(Hera)爆出戀情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近來上節目自爆多年前拍激情床戲時,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,讓他一度認為自己精神出軌,對不起當時的女朋友。

方力申近日上曾志偉主持的《講你都唔信》,自爆10年前到大陸拍攝電影《致命閃玩》,與女星張馨予在戲中有大膽演出,也是他入行以來首次挑戰床戲,過程中幾乎都是女方主動,由於導演未喊卡不能停,加上過於緊張的關係,拍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,大汗淋漓的他在導演喊卡之後,急忙表示必須到旁邊冷靜一下,這讓在場來賓忍不住開玩笑:「小小方,聚焦過龍。」

張馨予曾和方力申拍過激情床戲。(圖/張馨予微博)
張馨予曾和方力申拍過激情床戲。(圖/張馨予微博)

方力申表示由於拍攝時起了生理反應,讓當時有交往對象的他相當懊惱,認為自己在精神方面出了軌,坦言覺得相當對不起當時的女朋友,也對於自己此行為感到自責。

方力申過去上節目提到平時比較難認識異性,因此下載交友軟體,雖然玩了一年多,但有聊天的只有兩人,沒想到用本人照片和本名註冊的他,沒有因為明星光環加持而加分,反倒被誤認為盜用照片,還多次遭到檢舉,導致帳號曾經被封鎖兩次,讓他哭笑不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