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馨月與香港歌王林峯是模範夫妻。(圖/取材自張馨月Instagram)
張馨月與香港歌王林峯是模範夫妻。(圖/取材自張馨月Instagram)

大陸女模張馨月2019年嫁給身價80億的香港歌王林峯,夫妻育有一女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張馨月當媽後仍維持不科學的少女體態,而嫁豪門的張馨月則在日前曬出逛菜市場照,未料,事後有網友問她「蒲瓜一條多少錢?」還釣出張馨月留言解答。

張馨月日前曬出一系列生活照,當媽咪的她在菜攤販前對蔬菜仔細挑選,以及張馨月現身餐廳用餐照,也讓張馨月有感而發說:「疫情讓出去吃飯都變成一種難得...」,不過,事後有網友問她張馨月「蒲瓜一條多少錢?」還釣出張馨月留言解答:「28塊錢一斤」(28塊指港幣,約台幣102元)。

而張馨月不只逛市場引發討論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張馨月似乎臉蛋發福不少,紛紛留言:「月月這臉怎麼啦 鼻子怎麼又大又肉哦!」、「顴骨周圍鼓鼓的,加工失敗了嗎?」、「臉感覺有點胖了」, 對此,張馨月也親上火線回應:「沒胖也沒加工,燈光的問題」、「燈光問題,不過本身也不是小鼻子,所以不重要,健康快樂就好」。

張馨月霸氣回應網質疑整形。(圖/取材自張馨月微博)
張馨月霸氣回應網質疑整形。(圖/取材自張馨月微博)

林峯出身富貴,他的爸爸是有「廈門李嘉誠」之稱的知名地產商林華國,張馨月雖嫁入豪門,但也曾因沒辦婚禮而惹來流言蜚語,對此,張馨月則坦言最主要是因為疫情關係,加上她把心思放在丈夫和孩子上,張馨月認為:「婚禮有沒有我真的無所謂」,不過,她也透露林峯其實很注重儀式感,認為婚禮一定要有,因此向老婆承諾等疫情好轉,就會舉辦婚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