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紀中前年認和小31歲杜星霖結婚。(圖/翻攝自秒拍;翻攝自微博)
張紀中前年認和小31歲杜星霖結婚。(圖/翻攝自秒拍;翻攝自微博)

70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才華洋溢,曾指導出《笑傲江湖》、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天龍八部》等金庸劇,5年前他梅開二度娶了小他31歲的妻子杜星霖,兩人年紀經常被外界酸「父女戀」,張紀中多次親上火線,更不惜怒嗆網友。最近大陸網友發現張紀中近來似乎不把重心放在演藝工作了,改跟太太直播賣貨當起直播主,令不少粉絲相當驚訝。

張紀中與前妻樊馨蔓離婚後,便傳出和助理杜星霖過從甚密,前年他親上火線回應杜星霖並非是他助理,是他離婚後正式交往的女友,兩人確實已經結婚,除了張紀中原本育有的一個兒子外,他和杜星霖陸續又生下一兒一女,一家五口過得十分幸福,但卻常有網友酸言酸語攻擊。

去年張紀中在網上發飆,直說:「是不是現在無論我發什麼都會歸結為『錢』?」強調:「不要再說我老婆懷孕了,她才剛出月子三個月,哪有那麼快瘦下來,我覺得她這樣就很好。」另有人諷刺:「沒錢這女人會跟這麼個老頭子嗎?」張紀中高EQ說:「我可以幫你問下我夫人,但她不是『這女人』」,又有人說:「你老婆不一定一直是你老婆」,張紀中回飆不帶髒字說:「我倒是想知道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,你會怎麼回覆?」

張紀中最近改行當起直播主,還分享一支和太太在沙發上放空,突然工作人員提醒他們趕緊去直播,杜星霖便跳起來拉著老公的手說:「給我們的三個孩子打拚去!」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張紀中除了意想不到轉行外,還為了圓太太的明星夢,決定投資10億人民幣(相當於45億台幣)拍攝金庸名著《越女劍》的電影,找太太當女主角,有意請胡歌合作,也難怪夫妻倆近來忙賺錢,以盼存夠錢實現拍片計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