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前媳婦大S昨(28日)和具俊曄在台北登記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明星八卦播報微博)
張蘭前媳婦大S昨(28日)和具俊曄在台北登記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明星八卦播報微博)

大S(徐熙媛)日前宣布和舊愛具俊曄復合並在韓國登記結婚後,昨(28日)大S經紀人透露兩人已經透過委託代理人在台灣也完成了結婚登記,兩人正式成為合法夫妻。而先前將大S視為「永遠的兒媳」的張蘭,最近上直播工作時常被粉絲狂虧,昨她無奈表示:「外人的事咱們就別在直播間裡說了,和我沒有任何關係!」

張蘭先前在大S宣布在婚前自稱自己永遠只有一個兒媳婦,沒有新的兒媳婦,替汪小菲澄清沒有新女友,未料隔天就被大S梅開二度的婚訊打臉,之後外界盛傳大S再婚疑跟婆媳問題有關,張蘭親上火線否認,強調:「大S嫁的是汪小菲,結婚10年我有我的家,她也沒有和我住在一起,哪來的矛盾?」,並指出:「兩口子過不下去,和感情有關係,和婆婆永遠沒關係」。

張蘭在直播中疑似視訊孫女,放話讓她可以來找奶奶生活。(圖/翻攝自痛點娛樂微博)
張蘭在直播中疑似視訊孫女,放話讓她可以來找奶奶生活。(圖/翻攝自痛點娛樂微博)

坦言一心掛念孫子、孫女的張蘭,近日含淚表示:「孩子都在台北,我怎麼要?根本要不回來,我更想兩個孩子在我身邊」,但不久後又透露這場「爭孫大戰」有新進展,「暑假就能看見他們了,他們會過來,念完書後會回來的!」也欣慰說孫子、孫女越大越懂事,身為奶奶的她迫不及待和他們重聚。

張蘭近日在直播中疑似視訊打給孫女,狂誇:「小美妞越大越漂亮了,越來越像奶奶」,又表示:「過得不好就來找奶奶!」,霸氣表示這裡的生活更好,歡迎孫女投靠她,而昨大S和具俊曄在台北登記結婚,張蘭直播時被大陸網友虧:「今天是大S和新老公領證的日子,妳怎麼還直播賣貨啊?」,張蘭回應:「外人的事咱們就別在直播間裡說了,和我沒有任何關係」,更補充:「我是一個白手起家的女企業家,我帶領著15萬人掙錢呢,我不需要那些亂七八糟的炒作,踏踏實實做事業才是根本」,有人認為她話中有話,張蘭澄清:「我可沒指名道姓說別人啊,我是在說所有女性都應該獨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