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艷娟過去曾因爺孫戀聲名大噪。(圖/翻攝自katherine_hoyk IG)
何艷娟過去曾因爺孫戀聲名大噪。(圖/翻攝自katherine_hoyk IG)

30歲港姐季軍何艷娟人美氣質佳,曾演出電視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但她最有名的新聞是和大她40歲、身家30億港幣(約109億台幣)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閃婚閃離,被外界稱為「豪門爺孫戀」,還傳拿了3億港幣(約10億新台幣)的贍養費。最近何艷娟在IG曬出一支跳性感舞蹈的影片,可見她短褲、短T恤上身,扭動時流露出S曲線的好身材,其中一個摸胸的動作更是辣翻網友。

何艷娟2014年參加港姐選拔出道,最後勇奪季軍,也成為當屆最年輕的佳麗,但她進入演藝圈後星路平平,直到參與演出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飾演宮女才逐漸打開知名度,2018年她傳出和身家百億大她40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爺孫戀開花結果登記結婚,但不到一年又閃離。

何艷娟曬跳性感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katherine_hoyk IG)
何艷娟曬跳性感舞影片。(圖/翻攝自katherine_hoyk IG)

當時媒體對何艷娟的感情狀態霧裡看花,傳聞女方搭上千億富豪陳燿璋,又有一說是何艷娟與吳志誠因為生子問題鬧翻,而何艷娟和吳志誠後來一同發聲明,證實兩人在登記結婚那年就分開,仍維持友好關係,「我們的關係從來沒有涉及任何金錢上之考慮或因素」,離婚也沒金錢糾紛,「我們是在互相諒解和友好的情況下決定分開的」,再相見還是好友。

而何艷娟與吳志誠離婚後,與陳燿璋的新戀情不久後也見光死,之後和何艷娟傳出緋聞的對象都非富即貴,2020年還一度傳出她談異國戀,與一名在投資銀行擔任助理副總裁的瑞士男子交往,兩人常雙宿雙飛出遊,該男的社交網站上有不少兩人放閃照,但何艷娟當時否認交老外男友,直說:「我可以100%肯定不是!我也從來不會考慮找外籍男朋友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