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為許晉亨慶祝60歲生日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李嘉欣為許晉亨慶祝60歲生日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2008年嫁給香港船王許愛周之孫許晉亨,小倆口結婚14年,夫妻恩愛如一日,而日前許晉亨迎接60歲生日,李嘉欣也大方曬出夫妻合照,開心為丈夫慶生,並寫下:「Happy birthday my luv(生日快樂,我的愛人)」,字裡行間滿是甜蜜。

照片中,李嘉欣為老公準備的蛋糕非常精緻,上面寫著許晉亨英文名的縮寫「JH」及生日快樂「HAPPY BIRTHDAY」的字樣,許晉亨以微側臉入鏡,並露出淡淡微笑,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,由於許晉亨去年9月才被拍到,獨自稱拄著拐杖前往物理治療中心,也讓許晉亨的健康狀況引發外界討論,而當時其秘書則向港媒表示,私事無可奉告。

李嘉欣為許晉亨準備精緻蛋糕慶生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李嘉欣為許晉亨準備精緻蛋糕慶生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
如今,許晉亨以絕佳狀態現身自己的60歲生日,也算是以行動粉碎外界對他健康的討論,而儘管許晉亨、李嘉欣沒有外出慶生,只是低調切蛋糕慶祝,不過夫妻恩愛同框,已讓畫面閃到最高點。

李嘉欣其實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曬出與老公、兒子天倫樂合影,她日前在元宵節才曬出,與許晉亨遊巴黎舊照,只見小倆口臉貼臉、擁抱彼此,51歲的李嘉欣與昔日樣貌並沒有太大差別,她更開心寫下:「Happy Chinese Valentine’s Day !(情人節快樂)祝元宵佳節 月圓事圓,人團圓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