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、許瑋甯從銀幕情侶升格當人生伴侶,成為娛樂圈一段佳話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邱澤、許瑋甯從銀幕情侶升格當人生伴侶,成為娛樂圈一段佳話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邱澤、許瑋甯去年因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擦出愛火,兩人在去年12月拋出震撼彈宣布登記結婚,獲得各界滿滿祝福,而小倆口才新婚2個多月,許瑋甯就傳出突然取消3月到年中的拍戲工作,不免遭外界懷疑肚皮已悄悄有喜,不過,也有一說是,許瑋甯想積極投入備孕工作。

40歲邱澤、37歲許瑋甯不僅拍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再創事業高峰,也找到相守一生的伴侶,不過小倆口去年宣布閃婚時,外界就好奇,許瑋甯是否奉子成婚?許瑋甯經紀人急忙否認,強調工作如常進行,之後也會帶給大家新的作品,不過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許瑋甯結束《第9節課》後,突然傳出取消3月到年中的拍戲工作。

加上許瑋甯即將對某部拍戲工作有進一步洽談,她也對劇本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感覺,沒想到後來卻又臨陣推辭,但許瑋甯為何突然推掉她喜歡的劇本?而理由是檔期與其他工作重疊,只好放棄。但許瑋甯不免遭揣測是,因為「不可抗拒」的理由才會做出如此決定,因此,圈內傳出才會傳出是許瑋甯可能懷孕了。

針對許瑋甯有喜傳聞,《鏡周刊》詢問許瑋甯後,她回應一個「啊」,然後過了20分鐘後,許瑋甯才進一步回答:「目前真的是沒有耶!」中間這段遲疑不免引人疑竇,但仍讓外界期待許瑋甯、邱澤能早日宣布好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