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。(圖/FB@陳美鳳)
陳美鳳。(圖/FB@陳美鳳)

65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有術,是全台灣公認的「最美麗歐巴桑」,2016年離婚David(徐福慶)後,感情生活就備受外界關心,她曾在去年生日許下脫單的願望,期盼遇見對的人。昨(14日)是西洋情人節,陳美鳳公開被劇中老公、男星洪都拉斯餵食元宵的照片,祝福大家:「情人節快樂」。

陳美鳳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與洪都拉斯合演夫妻,日前該劇為慶祝收視率破5,主要演員一同在電視台吃元宵,陳美鳳雖然沒有進棚,但洪都拉斯看到「太太」出現在電視牆,拿起手中的大湯圓作勢餵食,模樣相當逗趣,陳美鳳便把這張照片PO上網,隔空向洪都拉斯喊話:「這是我收到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啦,鳳鳳今日沒進棚,但是謝謝想到我,阿達仔(洪都拉斯角色名)嘴開開的~好好笑。」最後不忘宣傳電視劇及祝福粉絲:「看黃金歲月好運會發生,大家情人節快樂囉!」

這篇PO文釣出梁佑南、陳莎莎、江蕙、張家瑋、江俊翰等藝人祝賀「情人節快樂」,連洪都拉斯都留言告白:「我時時刻刻都會想到美娟,真開心美鳳姐有收到我的情人節禮物,開心到轉圈圈放煙火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