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女星王滿嬌昨對於巴戈病逝,感到非常遺憾。(陳俊吉攝)
資深女星王滿嬌昨對於巴戈病逝,感到非常遺憾。(陳俊吉攝)
張瓊姿(右)與女兒昨赴巴戈靈堂致意。(陳俊吉攝)
張瓊姿(右)與女兒昨赴巴戈靈堂致意。(陳俊吉攝)

資深藝人巴戈16日癌逝,享壽67歲。20日靈堂開放親友悼念第3天,剛好碰上寒流來襲,上午焦方志抵達靈堂,離去後不願受訪,接近中午時,張瓊姿帶著女兒一同前往致意,她離開時表情凝重,僅對在場的媒體說「辛苦了」,便匆匆上車離去。

張瓊姿去年10月時,曾與巴戈、向娃、陳美鳳、江宏恩、李明依等藝人齊聚一堂,為劉福助歡慶81歲生日,當時陳美鳳在臉書曬出大夥合照時,許多網友還很驚喜,看到許久不見的巴戈,照片中的他消瘦不少,也喚起許多人的回憶,留言表示:「巴戈懷念你主持的節目。」

而78歲的演員王滿嬌(滿嬌姨)不畏10度低溫,下午2點多獨自前往靈堂,由於天冷她穿大衣、戴毛帽,並將白色圍巾摀至口鼻禦寒,面對媒體提問,她先是揮手示意不方便受訪,之後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巴戈說?她肯定巴戈這輩子的貢獻:「他的這一生應該可以了啦。」

王滿嬌表示與巴戈合作過太多次,他就是一個老朋友,至於上次何時見面?她說:「已經很久沒見了,他拍他的戲,做他的公益節目,都沒機會碰到面。」並說對巴戈生病的事一概不知情,連他病逝都透過別人才得知,對此感到非常遺憾;而大百合、葛蕾等人也到場悼念老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