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舒雅從獲得2008年香港小姐冠軍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張舒雅從獲得2008年香港小姐冠軍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36歲港姐張舒雅在當選1個月後就請病假,並拒絕履行香港小姐的職責,又被拍到和男友在街上親熱,惹怒公司,被封為「最Hea(態度不認真)港姐」,而淡出幕前13年的她,據悉過得養尊處優,而近日她罕見曝光自拍照,近況也跟著曝光。

張舒雅淡出幕前13年,偶爾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,近日她在限時動態曝光近距離自拍照,雖然用愛犬遮住半張臉,但仍可見到她在脂粉未施的情況下,依舊相當清秀,多年過去都沒變老,乍看下還有點像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。

而除了自拍,她也分享自己的悠閒生活,有帶著愛犬去散步,也有分享美食,她更到鴨脷洲一日遊,並轉搭遊艇遊淺水灣,遊艇內的裝潢也相當豪華,看起來過得相當愜意。

張舒雅近照依舊凍齡。(圖/取自微博)
張舒雅近照依舊凍齡。(圖/取自微博)

張舒雅2008年獲得港姐冠軍,但卻在當選1個月後就向TVB請病假,並拒絕出席活動,且在病假期間,被拍到在街上與男友親熱,還出入娛樂場所,直到卸任前幾乎都沒履行港姐的職責。

之後更退選世界小姐及國際中華小姐選拔,惡劣的工作態度惹惱TVB,因此把她雪藏,並禁止她出席2009年的「香港小姐」決賽,成為史上第一位禁止為下一屆「香港小姐」加冕的冠軍。

其實,張舒雅家中經營珠寶行,財富雄厚、身家達到億萬,當初會參選港姐,也是因為媽媽希望她能訓練儀態,加上她不想太快繼承家業,沒想到卻奪冠,而她卸任港姐後,短暫當過模特兒,就離開螢光幕,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旅行享受人生,除此之外她也修讀珠寶設計課程,並幫忙打理家中生意,更和朋友合資開酒吧,保養得宜的她,仍維持凍齡美貌和姣好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