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媽媽的母女關係引發各界關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大S和媽媽的母女關係引發各界關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S(徐熙媛)在3月初閃電宣布嫁給24年舊愛、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隔天就跨海追愛飛抵台灣,具俊曄結束10天隔離、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後,終於在昨出關,大S與具俊曄最快今天(28日)就可以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不過S媽似乎還沒氣消,她淩晨在臉書寫下:「管不了一切的煩惱、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。」

具俊曄在昨結束自主健康管理,不過自昨天早上8點到傍晚6點,都沒有看到大S和具俊曄出入豪宅的身影,由於兩人目前尚未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,大S與具俊曄最快今天就可以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不過丈母娘S媽似乎還沒氣消,她淩晨在臉書曬出2張公雞的照片,並寫下:「管不了-管不了-管不了妳的愛...還是妳不愛...管不了一切的煩惱、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。(用唱的也行)」。

黃春梅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春梅臉書)
黃春梅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春梅臉書)

其實,S媽在大S閃嫁後就曾發文,曬出兩隻公雞的照片,寫下:「對著吵、吵、吵」、「啊呸-不要來強我的女兒、兒子、我啄死你...」,似乎暗示和大S依舊關係緊繃,如今S媽又再曬公雞照,不免引發外界聯想。

而小S日前為了歡迎姊夫隔離結束,特別錄了熱舞影片,小S大跳酷龍代表作《Bing Bing Bing》,還搞笑用透明浴帽包頭模仿具俊曄的光頭造型,小S高喊:「姊夫,小姨子以這支舞歡迎你」,隨著具俊曄終於可以正式出關,小S曾表示要請光頭姊夫吃麻辣鍋,而她昨被問到是否會與姊夫敘舊?小S則表示,沒安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