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一雙兒女離台時間點,被前婆婆曝光,說他們念完書就會回大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大S一雙兒女離台時間點,被前婆婆曝光,說他們念完書就會回大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離婚僅3個多月,日前宣布再婚,對象是24年前的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,兩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,男方得以她的配偶身分飛來台灣,結束10天隔離後已飛奔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相見,而大S閃電再婚一事,外界多抱持祝福的心態,但眾人也相當關心她的一雙兒女未來將何去何從,而大S前婆婆張蘭昨天鬆口,吐露孫子、孫女離台的時間點,讓大陸網友嗨翻。

大S與具俊曄結婚,男方曾開心吐露要先來台灣見老婆,之後一家人回南韓生活,但大S的一雙兒女已在台北上學、生活多時,對於是否會隨新婚老公回到南韓組建家庭一事,妹妹小S曾表示考量就學問題,姊姊不可能帶著兩個小孩去南韓生活,也認為姊夫的職業是藝術創作、DJ等,不一定要固定地點才能工作,反倒男方留在台灣的機會還比較大,至於孩子們會不會去大陸,倒是沒多說。

而自大S宣布再婚後,經常開直播帶貨的前婆婆張蘭,就不斷被網友詢問相關問題,但態度一反強硬風格,曾吐露自己也是單親帶大汪小菲,因此認為搶孫子對女人來說很殘忍,也嘆兩孫子跟孩子的媽長期在台北生活,自己當然想念他們,希望孫子陪在身邊,但是「根本要不回來」,對於網友建議積極把媳婦跟兩孫兒接回家「一家五口幸福生活多好」,張蘭則吐露跟大S之間無恩怨,「在我心中她永遠是我的兒媳婦兒」,似乎雙方對兩個孩子的未來安排有共識。

而無論怎麼解釋、說明,塵埃落定前,外界對於孩子們的未來動向始終掩不住好奇,昨(3/26)張蘭照慣例開直播,又被追問此事,難掩激動心情鬆口了,表示孫女、孫子越長大越懂事了,「暑假就能看見他們了,他們會過來~念完書後會回來的!」,至於有網友提問是不是能分享一下孩子們的照片?張蘭變得謹慎,說不能在網路上曬小孩的照片,「這對他們也不好,私下裡我們相處好就行了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