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媽媽的母女心結還沒完全打開,S媽卻悄悄關閉臉書帳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大S和媽媽的母女心結還沒完全打開,S媽卻悄悄關閉臉書帳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為了愛妻大S(徐熙媛),經歷10天隔離、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,他終於在昨天正式出關,同時,大S與具俊曄也在稍早傳出,已委託代理人至戶政事務所辦理好結婚登記,對此,大S經紀人則表示:「熙媛跟具俊曄先生兩人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日完成」,只是大S閃婚和媽媽心結還沒解開,S媽凌晨才在臉書曬公雞照,並寫下:「管不了一切的煩惱、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」,未料,S媽事後卻已悄悄關閉臉書。

大S在3月初閃電宣布嫁給24年舊愛、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隔天就跨海追愛飛抵台灣,具俊曄結束隔離後,便前往大S豪宅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小倆口終於重逢,享受團聚的時光。由於大S和具俊曄尚未在台灣登記結婚,加上今天是具俊曄正式出關後第一個上班日,小倆口也被推測會在今天辦理登記。

由於大S豪宅門口和戶政事務所一早都有大批媒體等候,不過稍早則傳出大S臨時改變主意,並已委託代理人至戶政事務所辦理好結婚登記,對此,大S經紀人則表示,徐熙媛跟具俊曄先生兩人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日完成,結婚日期就是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準。

只是大S閃婚,讓S媽一度對女兒很不諒解,目前母女心結還沒完全打開,S媽凌晨還在臉書曬出2張公雞的照片,並寫下:「管不了-管不了-管不了妳的愛...還是妳不愛...管不了一切的煩惱、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。(用唱的也行)」,S媽看起來怒氣還沒消,沒想到,S媽稍早還氣到悄悄關閉臉書帳號。

S媽凌晨更新發文。(圖/取材自黃春梅臉書)
S媽凌晨更新發文。(圖/取材自黃春梅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