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、張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瑞陽、張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昔日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與老婆張庭的微商事業因涉及傳銷,遭到大陸官方凍結約26億元台幣資金,社群帳號也被禁言,但他們很快就東山再起,花了2000萬人民幣(9015萬元台幣)創立2間新公司,不過行蹤依舊成謎。近日,有網友在上海巧遇林瑞陽一家人,張庭和女兒儘管打扮樸素,但兩人的長腿相當吸睛,引起話題。

昨(26日)有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,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偶遇一對明星夫妻帶著女兒逛街,「有個小女孩沒戴口罩,我就看得很眼熟,又看了一眼她旁邊的女的,哇!母女兩個身材正(真)的很好!」同時給出照片和3個線索「有兒有女、台灣人、經常直播帶貨」,要大家猜猜看真實身分。

網友發揮柯南的精神,很快地就猜到這是林瑞陽和張庭夫婦,照片中,張庭披頭散髮,和女兒穿著白色寬鬆上衣、貼身黑褲的姐妹裝,兩人緊緊牽著,感情相當好。值得注意的是,張庭雖然比女兒還要高,但女兒的腿看起來比較修長,可說是吾家有女初長成。

網友在上海巧遇林瑞陽一家三口。(圖/微博)
網友在上海巧遇林瑞陽一家三口。(圖/微博)

林瑞陽則是戴著淺色鴨舌帽和藍色口罩,身穿濃黑色的挺版大衣,整個人包得密不透風,只能透過眼睛分辨身份;他站在電梯的門口等待妻女倆,眼睛還一直看著她們,畫面相當有愛,也顯現一家人的感情非常要好,林瑞陽夫婦忙著創業的同時,不忘陪伴孩子成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