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、張庭新創2家公司繼續賺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瑞陽、張庭新創2家公司繼續賺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明星夫妻張庭和林瑞陽因涉嫌傳銷遭查處,6億元人民幣(約26億台幣)資金被凍結,社群平台也呈現禁言狀態,形同被網路封殺,不過他們克服眼前阻礙,上月剛成立新公司,近日再擲2000萬人民幣(9015萬元台幣)創2間新公司,引發熱議。

根據大陸媒體綜合報導,張庭和林瑞陽夫婦15日開創「上海淘不庭實業有限公司」及「上海擘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」,註冊資本均為2000萬人民幣(約9015萬元台幣),名字還取得別出心裁,以張庭的「庭」命名,恰好雙關「掏不停」,其中林瑞陽為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,張庭則任執行董事;據悉,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互聯網銷售、健康諮詢、銷售電子、珠寶首飾及醫療等產品。

林瑞陽、張庭被發現創立新公司。(圖/天眼查)
林瑞陽、張庭被發現創立新公司。(圖/天眼查)

消息傳出後,讓眾多大陸網友不滿,留言痛批:「怎麼還沒涼啊?」、「沒抓起來?」、「小強啊,好頑強」、「又復出」、「另起爐灶又開張?!」、「為什麼不封了他們,那以後網上這種傳銷式微商都可以繼續換個行頭出來了」等,負評不斷。

張庭和林瑞陽去年自從歷經資金凍結風波後,一舉一動都變得低調,但他們試圖東山再起,上月西洋情人節以資本額1.3億台幣成立新公司「上海一生二科技有限公司」,董事長為林瑞陽(本名林吉榮),法定代表人為「齊冬飛」,經營範圍包括從事資訊科技、電腦、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,以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。如今短短一個月再創2家新公司,回血的速度令人吃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