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和富尪結婚16年,育有2子1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郁方和富尪結婚16年,育有2子1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郁方和「斐儷珠寶」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,育有2子1女,豪門生活可說是過得幸福美滿,近日,她曝光和富尪「價值觀截然不同」,並爆料他私下真實一面。

郁方透露外界都認為她老公家境頗有餘裕,應該出手闊綽,對此,她也坦言老公對她很大方,對家人也很好,「但他是一個,可以把一塊錢花成五塊錢價值的人」。

她也憶起婚後有一次打掃家裡時,她把老公剩下5CC的洗髮精當作用完了,就將空瓶丟掉,「他在洗澡的時候衝出來問我說:還有剩怎麼就丟了呢?這樣太浪費了!從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和他的價值觀不同。」

郁方也嘴甜表示「我嫁了一個好老公!所以他的財務狀況和物品,我從來不過手不過問」,至於她自己的價值觀,她笑稱「錢花了才看得到錢!錢沒有消失不見沒有花掉,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」。

最後她還透露老公很開心最近得到一筆意外之財,表示要好好使用這一筆錢,因此郁方也問他要怎麼使用,老公卻回「省吃儉用」,讓她也打趣問「我是不是很會嫁?」還不忘補了句「嫁人當嫁Steven」。

而郁方的貼文引來蕭彤雯笑回「以後生兒子一律叫Steven」,何如芸留言「娶老婆當娶郁小方」,張本渝則說「你倆的個性品德真的是沒話說呀」,台灣好媳婦佩甄也誇她「真的很會嫁」,讓郁方也回「您亦不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