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今日突然在微博上痛罵小S,老公許雅鈞也發聲力挺老婆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今日突然在微博上痛罵小S,老公許雅鈞也發聲力挺老婆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小S(徐熙娣)日前在自己所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還原大S嬌羞認愛具俊曄的過程,除了成功引爆話題外,也引起「前姊夫」汪小菲的不滿,今(30)日稍早突然在微博上爆氣開酸小S,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而面對愛妻遭汪小菲痛罵,老公許雅鈞也發聲了。

汪小菲自從與大S離婚後,面對媒體及網友質問與大小S之間的相關問題都低調不多加回應,但今日卻突然在微博上轉發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的預告,並PO文猛嗆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、「你姐都沒說什麼,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?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」。

面對汪小菲不留情面的開罵,小S稍早也透過《三立新聞網》以「人之謗我也,與其能辯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與其能防,不如能化」高EQ回覆,引來不少支持者留言回嗆汪小菲「裝什麼受害者啊!你出軌張小姐的時候大S還沒跟具十指緊扣呢」、「是不是被張穎穎盜號了」、「我每次半夜不睡覺刷到哥的微博,都提醒我自己以後不要喝多了打给前男友」、「都離婚了還管人家小姨子幹啥」。

不久前,小S的老公許雅鈞也接受了《三立新聞網》的採訪,被問到「是否要幫老婆講話」,以及小S要怎麼安撫她的情緒,許雅鈞則表示「S智慧很高,佛祖來的,不需擔心」力挺愛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