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沒錢就用吻來賠!十大霸道總裁韓劇 最甜情話推爆「社內相親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要是沒錢就用吻來賠!十大霸道總裁韓劇 最甜情話推爆「社內相親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隨著韓劇的種類越來越多,大家有了更多追劇的選擇,但有一種題材每出必中,那就是「霸道總裁」,雖然近年已經比較少推出,不過每次只要有相關話題,都會是收視保證!像是之前的金秘書、館長,都是當時很熱門的夯劇。最近,漫畫改編的《社內相親》也收到許多網友的喜愛,讓霸總劇再次掀起一股熱潮。

今天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了2017年到2022年五年內播出的韓劇中,最受網友討論的10部霸道總裁韓劇,一起來看看你心目中的霸總有沒有上榜吧!

10. Jugglers

由崔丹尼爾、白珍熙、姜惠貞和李源根主演的《Jugglers》,是一部典型的總裁秘書系列的霸總劇,一個無所不能的秘書與認為自己不需要秘書的常務nim,講述他們相遇後的故事。

傲嬌的常務常常都會搞出不少笑料,機車的他訂下了許多規定,但風水輪流轉,女主角允利後來跟成為了他的房東,讓他們更加近水樓台,更多了不少爆笑橋段,為當時的觀眾舒緩了許多生活壓力。

9. 先熱情地打掃吧

《先熱情地打掃吧》由金裕貞、尹均相主演,尹均相飾演嚴重潔癖的清潔公司CEO,金裕貞在劇中幫他克服潔癖更成為唯一能夠住進他家的人。

當時劇中他們曾親了整整三分多鐘,被韓媒封為韓劇史上「最長吻戲」的紀錄!身高191公分的尹鈞相配上身高161公分的金裕貞,有著一股最萌身高差,尹均相霸氣的一手抱起金裕貞,把她放在廚房吧台盡情接吻的畫面,讓許多觀眾都非常難忘,簡直是甜到蛀牙的程度啊!

8. 焦急的羅曼史

《焦急的羅曼史》由宋枝恩、成勛主演,從第一集就上演車震的戲碼,讓重口味的觀眾們一飽眼福,也畫上了「霸氣總裁愛上我」的開始。

DAEBOK集團本部長與集團中的營養師李宥美因一夜情相遇,本部長更因此愛上宥美,還說出「我只吃這個女人做的飯,她是我的專屬營養師。」這句話,仿佛就在說「她是我的」,非常霸氣,怎麼讓人不愛呢~

7. 瘋狂愛上你

近期在Disney+播出的《瘋狂愛上你》由金材昱、鄭秀晶、河俊、柳仁英演出,關於一個補教天王「GO Study」的公司代表與秘書的故事,盧代表個性非常難相處,還因此換過許多任秘書,只剩下女主角努力待了一年以上,後來為了報復,就在盧代表假裝失憶期間,她順勢假裝成盧代表的未婚妻,不斷出招大整他。

在這部血腥浪漫的愛情喜劇中,不少網友都表示在劇中能夠看到和以往角色的不同詮釋方式,看著他們搞笑,就像能療癒了我們下班後一整天疲憊的心情。

6. 初次見面我愛你

《初次見面我愛你》由金英光、秦基周、金栽經、具子成主演,一度在網路上被稱為《金秘書》與《變身情人》的綜合版,老梗的設定與總裁秘書的橋段都讓觀眾百看不膩。甚至還有人說,真的好難得會這麼愛上一個慣老闆,太可愛了吧!

貼心的秘書為上司打點好一切大小事,同時也讓金英光產生了依賴與信任,常常以無辜臉出現的金英光在本劇受到不少網友的關注,有別於以往的總裁高冷人設,可愛模樣圈粉不少少女們呢~

5. 愛上變身情人

《愛上變身情人》由徐玄振、李民基、李多熙、安宰賢主演,是一個關於女主角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,遇上有臉盲症的男主角後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。

《愛上變身情人》又被翻譯成內在美,男主角(航空公司的代表)的臉盲症,他比一般人更能體驗一個人的內在美,而他們也更像一面鏡子的互補,療癒了彼此缺少的一部分,讓觀眾們看了都忍不住希望自己也可以在公司遇到這種代表nim呢~

4. 大力女子都奉順

經典的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當時可說是甜到讓各地觀眾都集體得了糖尿病呢!敏敏~奉奉~看著他們每一句的對話都感覺讓人在吃蜂蜜,許多網友當時都立馬變成他們的CP粉,還稱他們為狗狗CP。

「櫻花掉落的速度每秒5公分,我的心奔向你的速度會是多少呢?」、「你…我都能看得懂。奉順吶,喜歡我好不好?」安代表每一句情話,就像全糖飲料般一句一句講到觀眾的心坎裡,讓該劇即使已經播完很久,還是不時會有網友去二刷三刷的重溫。

3. 金秘書為何那樣

說到霸總劇,大家都一定會拿《金秘書》這部劇出來比較,就是因為經典才能一直被記住,由朴敘俊與朴敏英主演,副會長nim和完美秘書在劇中不但好笑還很浪漫,因此在本劇還成為了兩位主角的代表作。

戲裡戲外的互動都讓粉絲們看得非常著迷,當時的台詞「金秘書,你剛剛叫我不要再讓你心動了? 我想讓金秘書心動。」、「你是我的世界,也是我所有的瞬間。」也讓網友們看得非常心動,大家還因此非常入戲,不斷敲碗他們在戲外能夠在一起呢~

2. 社內相親

近期大熱的高甜度韓劇非《社內相親》莫屬,由安孝燮、金世正、金旻奎、薛仁雅主演,無論是主線還是副CP都讓大家看得非常過癮。

副CP進展好比高鐵般,吻戲與床戲全都讓觀眾看了忍不住姨母笑,主CP也輸人不輸陣,說出土味情話完全不違和,像是「妳知道我對妳的愛,和這張卡有什麼共通之處嗎?就是都沒有限度」、「那我再告白一次,申夏莉,我喜歡妳,我不會放棄,即使妳拒絕我,我還是會繼續告白,直到妳喜歡上我為止」,天啊!是不是都讓各位愛上泰武了呢?

1. 她的私生活

《她的私生活》由微笑女神朴敏英與禁慾系男神金材昱主演,改編自漫畫《姐姐粉絲.com》,劇中題材非常貼近粉絲們,因為朴敏英在劇中就是飾演一個瘋狂的追星族,有許多小迷妹日常,相信不少粉絲看了都非常有共鳴。

無論是劇中還是現實中在IG上她與金材昱的互動,都讓粉絲們看得非常心動,網友們還表示他們的每一個吻戲都非常性感,他們兩個演戲的眼神真的讓人看了就心癢癢~

【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、改寫】

分析說明:
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9年04月04日至2022年04月03日,共三年。
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霸道總裁韓劇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