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振復改名後原該運勢一路順遂,沒想到事業正看好竟突遇衰事。(圖/取自王振復臉書)
王振復改名後原該運勢一路順遂,沒想到事業正看好竟突遇衰事。(圖/取自王振復臉書)

男星王振復(舊名:王建復)拍攝不少8點檔,帥氣外表讓他迅速在戲劇圈走紅,擁有不少婆婆媽媽粉絲支持;除了拍戲外他還進軍副業,投資手搖飲跟餐酒館。沒想到,近日卻傳出他的日式餐酒館遭人惡意潑糞,事件引發各界關注,據傳與女客人有關,經紀人也對此做出了回應。

王振復在演藝事業亮眼之餘,2年前決定和好友合開日式餐酒館,並且在老家也開起了手搖飲料店。近日不但他拍攝的新戲《美麗人生》已經開播,手搖飲店也成功突破2千杯的銷售佳績;卻沒想到一連串的順遂好事之後,竟傳出他開設的日式餐酒館竟慘遭不明人士惡意潑糞,讓所有在場目擊者都嚇傻了。

據悉,上(3)月事發當天有一名女客人到店消費,是這位女子與潑糞的人有金錢糾紛,而日式餐酒館並未與當事者有所關聯,只是遭受池魚之殃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振復的經紀人事後也做出回應:「這件事是上個月的事,已經圓滿處理了,純粹是顧客的私事,我們也無法多代為解釋。」也為當天在場的顧客致上最高的歉意。

45歲的藝人王振復原名王建復,去(2021)年12月6日深夜他在臉書秀出新身分證,寫道:「大家好,我是新同學王振復,請多多指教」,宣布已正式改名「王振復」,希望有一番新氣息、新動力,事母至孝的他並透露新名字是媽媽選的,他說:「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」一般改名都是為了氣象一新,也期待帶來好運氣,沒想到改名後的幾個月竟意外捲入衰事,可說始料未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