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時常在直播曝光大S一家動態。(圖/取自微博)
張蘭時常在直播曝光大S一家動態。(圖/取自微博)

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離婚後,前婆婆張蘭仍照常直播帶貨,並時不時回答大S一家的問題,今(7日)是她64歲生日,她也開心炫孫子送愛心給她的影片,但直接曝光孫子正面模樣的舉動,也遭網友酸消費孫子。

張蘭直播被問到孫子近況,她也要求不要叫「孫子」,因為聽起來雙方有很大疏離感,希望大家改口叫「小箖箖」,隨後她開心展示手機裡的影片,原來是孫子對她說「生日快樂,我愛妳喔」,還比了一個愛心,旁邊一個女性聲音問他「這什麼呀?給奶奶比這什麼呀?」他也童言童語甜回是愛心。

張蘭曝光孫子正面照,引起爭議。(圖/取自微博)
張蘭曝光孫子正面照,引起爭議。(圖/取自微博)

短短一段影片,讓張蘭露出開心又思念的神情,看得出來她十分想念孫子,不過一向很保護兒女隱私的大S,鮮少讓孩子正臉曝光,因此張蘭直接在直播炫孫子的舉動,讓網友都非常驚訝,直言這樣會惹怒大S吧。

「這樣曝光孫子照片,不應該吧」、「大S本來保護得這麼好,都沒有讓兒子近況曝光耶」、「一點都不考慮小孩子,為了錢連孩子都可以不顧」、「沒有經過大S同意,她會生氣吧」,引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