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寇乃馨和黃國倫事業重心轉向大陸。(圖/微博)
主持人寇乃馨和黃國倫事業重心轉向大陸。(圖/微博)

上海疫情持續升溫,6日總計新增322例確診及19,660例無症狀感染,單日本土案例總數達到19,982例再創新高,由於單日破萬確診,讓當局宣布延長封城,目前人在上海的寇乃馨、黃國倫夫婦,被困在酒店防疫,導致無法外出工作,但還是有源源不斷的直播工作要進行。

主持人夫婦寇乃馨、黃國倫近年事業重心移向大陸,夫妻倆工作風生水起,寇乃馨還創下電商直播業績飆到一千萬元的佳績,不過因為操勞工作,導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,腸胃不太好,喉嚨因為講太多話長繭,被醫生警告再惡化很容易成為罹患胃癌的高風險族群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寇乃馨與黃國倫住在上海的長租公寓式酒店,兩房兩廳有廚房,只是東西很多「就是住在貨倉中相依為命的隔離人生。」,提到兩人的飲食起居,寇乃馨說「每天吃泡麵也不是辦法,所以音樂大師國倫老師終於嘗試煮水餃,用烤箱烤牛排了。」

照片中能看到房間內桌上、地板上都擺滿了商品,就連座位旁都堆著產品,地板上排排打開好幾箱行李,裡面物件滿滿,旁邊還有好幾箱沒打開的行李箱,種類五花八門,有許多日用品,生活基本上無虞,但寇乃馨也說行動空間有限,覺得東西太多有點擠,形容是「寸步難行」。

而上海浦西分區封控,她與黃國倫兩人在酒店直播,被問到黃國倫是不是瘦了,寇乃馨親自解答,因為隔離兩人都沒有什麼胃口,黃國倫因此瘦了13公斤,對比之前較圓潤的身形,形成強烈對比,

可說是嚇壞不少網友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