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國琳消失3個月回歸劇組,原來神隱的這段期間身體莫名腫脹,她才下定決心停工專心休養調整身體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丁國琳消失3個月回歸劇組,原來神隱的這段期間身體莫名腫脹,她才下定決心停工專心休養調整身體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今年54歲的女星丁國琳,過去在超人氣本土劇《台灣霹靂火》飾演大反派「邢速蘭」爆紅,不僅演技精湛,出道近30年始終保持火辣外型,是台灣演藝圈知名的凍齡美魔女,而丁國琳原本在熱播中的《天之驕女》演出,卻突然消失3個月,至今才又回歸該劇,原來早前是健康出狀況,因此停工休養。

每每現身總是辣翻全場的丁國琳,原本在夯劇《天之驕女》中飾演要角,去年8月她被觀眾發現身形好似有些發福,當時她解釋,是因為腳受傷打了類固醇,一度變胖10多公斤,達到生涯巔峰63公斤,但她心態樂觀,想著反正現在也沒男友,「沒人嫌棄我」,等傷好了就能瘦回去。

沒想到丁國琳隨後在劇中角色被炸死,神隱了3個月後,如今才又回歸,穿著一身皮衣皮褲亮相,再度展現妖嬈嗆辣本色,讓粉絲又驚又喜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丁國琳表示先前以為很快會解除的水腫狀態,但比想像中棘手,她這段時間身體異常腫脹,原本以為是服用類固醇藥物所致,但停藥後卻沒有恢復。

丁國琳傷癒後停止服用類固醇,不料都停藥一個月了,身體還是腫脹的,她還擔心藥物會殘留在腎臟,因此趕緊安排去做全身健康檢查,一共檢查了2次,數值都正常,完全找不出腫脹的原因,非常憂心健康出大問題,才下定決心停下工作,專心休養,後來發現是體質改變,吃西藥就容易水腫,之後接受了中醫診療調養,才慢慢恢復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