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T中的香港成員Lucas去年陷入桃色風波後神隱5個月,近日突然更新近況。(圖/IG@lucas_xx444)
NCT中的香港成員Lucas去年陷入桃色風波後神隱5個月,近日突然更新近況。(圖/IG@lucas_xx444)

南韓男子團體「NCT」中的香港成員Lucas(黃旭熙),在去年8月時遭人指控吃軟飯還騙女粉絲上床等離譜行徑後,人氣瞬間跌入谷底,即使他立即出面道歉,依然挽回不了失去的人氣,他只好暫時神隱,但近日他卻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NCT為韓國SM娛樂於2016年所創立的開放性男子團體,希望在世界各大城市中,以不同形式的小分隊進行活動,而Lucas便是其中一員。他也憑著俊俏臉蛋與精湛的舞技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不過,2021年8月Lucas卻遭到大陸及韓國粉絲指控遭他「被騙無套上床」還劈腿,甚至要求粉絲花錢買名牌送他,也會在背地裡說隊友的壞話,讓他原本設立好優良又呆萌的可愛形象瞬間瓦解,在網路上罵聲不斷。

而事件爆發後,Lucas雖曾出面坦承過錯,並向受害粉絲道歉,但依然止不住眾人怒火,因此其所屬的NCT子分隊「威神V」(WayV)被迫暫停所有活動,使得其他團員備受牽連,讓粉絲們看不下去,再度引發爭議,Lucas也就此神隱,社群媒體再無更新任何消息。

事隔5個多月,Lucas在9日晚間悄悄更新IG近況,上傳一張大海的風景黑白照,疑似想訴說心情,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「想死你了」、「要復出了嗎」、「回來吧」;但也有部分網友看到後再度留言砲轟「什麼意思啊你」、「你隊友都快被你害死了」、「你錢還沒了沒?還是你退隊了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