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致恒與粉絲老婆雯雯婚後育有2子。(圖/翻攝自stevencheung IG)
張致恒與粉絲老婆雯雯婚後育有2子。(圖/翻攝自stevencheung IG)

香港男團「BOYZ」成員張致恒(Steven)婚前被港媒封為「世紀渣男」,曾爆出和五女友交往期間偷吃不斷,甚至血染床單等桃花史,但他2019年閃電宣布收山,迎娶粉絲女友雯雯,兩人雙喜臨門,婚後陸續生下二子,近期則傳出婚姻亮紅燈,但張致恒否認,昨(27日)雯雯忍無可忍,在個人私人IG限動宣布離婚休夫,結束兩年短命婚。

張致恒先前被香港媒體封為「新一代世紀賤男」,傳出劈腿5女,女星莊瑞兒、蔣家旻、裕美和多名素人正妹都被點名,其中裕美還傳出跟他滾床血染床單,但裕美否認,只稱兩人情如兄妹,反駁稱:「哪有?快把那張床單拿給我看,驗一驗是不是我的血」,並表示男方結婚後雙方已經沒有聯繫。

雯雯發文宣告離婚。(圖/翻攝自ugly__mama IG)
雯雯發文宣告離婚。(圖/翻攝自ugly__mama IG)

因形象盡失,張致恒一度傳出在演藝圈沒工作,到餐廳打工當廚師,他受訪時也證實,強調:「沒錢才辛苦」,不認為丟臉。去年11月雯雯在網上發文,心情低落表示:「每一段關係的結束,都是為了有更好的將來」,當時便引發離婚揣測,但人在大陸的張致恒透過經紀人回應沒事,經紀人更說張致恒會好好處理,「Steven現在好努力工作賺錢養家,不好意思,他家務事我不方便說太多,但現在沒事」。

未料,昨雯雯拋出直球直接宣布離婚,她在IG私人帳號寫下:「分開不代表完結,只是讓大家過更好的。今天我們正式離婚了,我也真心祝福你能夠幸福。」單方面宣布休夫,張致恒則神隱未回應,經紀人也說不清楚,張致恒的藝人姊姊張詠恩也驚呆,直說看到新聞才知道,「他們的問題由他們自己去解決,我不多給意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