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穿著婚紗走在馬路上,被騎著摩托車的黃景瑜撞倒,觀眾紛紛說劇情不符合邏輯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迪麗熱巴穿著婚紗走在馬路上,被騎著摩托車的黃景瑜撞倒,觀眾紛紛說劇情不符合邏輯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「新疆女神」迪麗熱巴和男神黃景瑜合作演出現代職場愛情劇《幸福,觸手可及!》,是改編網路作家艾小圖的《戀愛才是正經事》,首集開場迪麗熱巴發現被渣男友劈腿憤而離去,穿著婚紗走在馬路上,接著被騎著摩托車的黃景瑜撞倒,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開玩笑歸納出兩大不合理點,第一,前男友有了迪麗熱巴這個女神女友怎麼還會想劈腿?第二,到哪裡會被帥哥黃景瑜撞?只能說偶像劇選角為了賞心悅目,總是會有不符邏輯之處。

迪麗熱巴告別傻白甜角色,在《幸福,觸手可及!》中飾演服裝設計師周放,遭遇感情背叛,前渣男友捲款逃跑,還因抄襲風波捲入官司,不服輸的個性讓她從沒沒無聞到創立自有品牌,平均每兩集就換了7、8套衣服,再加上她的外國高級臉,宛如是電視版的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。

迪麗熱巴和黃景瑜在劇中的甜蜜互動引發粉絲討論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迪麗熱巴和黃景瑜在劇中的甜蜜互動引發粉絲討論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而模特兒出身的黃景瑜,憑藉BL劇《上癮》爆紅,後來拍了多部軍警片《紅海行動》、《愛上特種兵》等,被觀眾封為「制服專業戶」,此次在《幸福,觸手可及!》中飾演白手起家的電商老闆宋凜,是周放的債主,兩人從一開始狹路相逢、天天互懟,到後來宋凜意識到自己喜歡上周放,想盡辦法接近並討好,假扮相親對象,將自家房子降價出租,冷不防的直球告白;不把情敵當一回事的霸氣吻戲;教科書級別的土味情話,都是吸引觀眾的特點。

《幸福,觸手可及!》講述了霸道總裁宋凜與服裝設計師周放因抄襲官司產生交集,兩人從互相較勁、勢不兩立,被迫一起面對各種困難的過程中,感情逐漸升溫,也不忘守護夢想與堅守信念,最終愛情和事業雙豐收。《幸福,觸手可及!》將於2022年1月25日起,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,平日晚上八點播出。全台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