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星熊熊(卓毓彤)。(圖/ 摘自熊熊卓毓彤IG)
性感女星熊熊(卓毓彤)。(圖/ 摘自熊熊卓毓彤IG)

性感女星熊熊(卓毓彤)以「國光女神」形象爆紅,也在一些綜藝節目中有亮眼表現,火辣外型和率真直爽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,先前更因不雅影片外流飽受爭議,但她坦然面對又不畏異樣眼光讓不少人佩服;日前熊熊在節目中坦承害怕變高齡產婦,35歲的她想盡快完成結婚生子,但自曝反而遇到更多渣男,只差沒和殺人犯交往,嚇壞眾人。

熊熊挺過不雅影片外流風波,繼續活躍於主持和戲劇方面,而多才多藝的她,先前還開設音樂教室;日前熊熊上談話性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當來賓,聊到自己一直都很想婚,從小就期望能在35歲前結婚生子,但現年35歲的她感情狀態卻還是單身,不久前她還特地跑去凍卵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熊熊坦言因為一直無法如願(結婚生子),「所以去凍了10幾顆卵,算是暫時完成一件人生大事;不過,她也透露因為有想婚的念頭,太容易陷入戀情,所以遇到很多離譜的交往對象,包含家暴、偷吃、打人和欠錢都有,自虧可能除了殺人犯沒在一起過而已。

而熊熊感情路坎坷,她也承認自己心太軟,過去談戀愛沒有底線,「每次談戀愛都會幻想可以改變對方,所以連男朋友偷吃10幾次,我都能接受」,讓網友聽聞也很詫異。

熊熊除了曾是國光女神,過去也獲得過不少獎項,像是「2013FHM男人幫-百大性感美女最佳話題賞」、「2013年東森ETTODAY新宅男女神美胸女神獎」,在IG更有超過79萬粉絲追蹤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