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青青身材好,但負面新聞不斷。(圖/IG@青青)
網美青青身材好,但負面新聞不斷。(圖/IG@青青)

21歲網美青青前年因捲入YouTuber放火被仙人跳疑雲而知名度暴漲,積極地經營白富美人設,卻遭網紅「小商人」揭發詐財、被金主包養且已婚,並喊話要把證據交給警方,青青才低頭認錯,神隱期間還流出一段疑她上空的3分鐘影片,引發熱議;而青青的丈夫傳言就是她口中的老闆。

去年6月全台本土確診數高升且鬧疫苗荒,結果青青在IG限時動態聲稱受到公司老闆的邀請,目前人在美國拍廣告,順便打輝瑞疫苗,並甜讚老闆「全世界多處都有置產,直接派司機來機場接風,直接飛奔打疫苗」,再說:「下飛機直奔輝瑞~!老闆秘書幫偶(我)預約來打免費輝瑞,有這麼順利的行程,真的感恩老闆」。

不僅如此,青青當時還宣布要招待一名幸運的粉絲到關島接種疫苗,5天4夜的機加酒都不用發愁,期間還不停打卡拉斯維加斯、冰島、杜拜、法國等地的美照,羨煞不少粉絲。

青青口中的老闆,被爆料就是現任丈夫。(圖/IG@青青)
青青口中的老闆,被爆料就是現任丈夫。(圖/IG@青青)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青青該趟美國疫苗之旅,陪同者就是現任丈夫,但她對外都只稱對方為「老闆」;至於現在外界熱烈討論的疑青青私密片,青青神隱中無法連絡到,她的老公則回應未看過內容所以不予置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