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與謝和弦日前婚姻疑似亮起紅燈。(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莉婭與謝和弦日前婚姻疑似亮起紅燈。(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
祈錦鈅捲入謝和弦和老婆莉婭婚變風波,事後發文道歉並強調:「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」,接著神隱消失10天,日前更新動態還提到「Bitch」一詞,對此,莉婭凌晨除了發文揭露雙方私下互動內幕,更透露有邀約對方同台,卻遭到拒絕。

祈錦鈅在神隱數日後,在instagram限動用英文寫下:「不管別的賤人認為我是怎樣的人,我自己很清楚我是怎樣的人,你們其他人也是,我們都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」,對此,莉婭還原真相表示有請公關邀請祈錦鈅同台,想說要好好給她台階下,可惜身為國民女友「女神」的位子,覺得我不是個咖,於是除了飆罵bitch以外,也拒絕了我們的邀約,語氣可說是充滿嘲諷。

不過有網友看不下去,直接留言砲轟莉婭每篇發文都把自己說成是受害者,而且全認為是別人錯,既然自己犯錯不會道歉,拿什麼立場要求別人道歉,雖然表示在不知情情況下當小三,但當時謝和弦還沒離婚是事實,傷害到正宮也不見道歉,喊話她做不到的事就別要求別人做,對此,莉婭反嗆未曾說過自己是「受害者」,當時也順從民意道歉,強調有本事強求的話,今天很多事情應該不是這樣。

莉婭日前對於被酸「根本不是個咖」,難掩怒火反嗆:「真的太小看我一路走來被狂黑,甚至還有狗仔跟蹤我、酸民不斷想盡辦法挖過去所有資料」,更揭露一段過往,表示是自己一通電話救了謝和弦了,強調自己可是老公的「救命恩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