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錦鈅(左)飆罵致和解破局,圤智雨(中)認為莉婭(右)還是有加分。(圖/取自祈錦鈅IG、圤智雨、莉婭臉書)
祈錦鈅(左)飆罵致和解破局,圤智雨(中)認為莉婭(右)還是有加分。(圖/取自祈錦鈅IG、圤智雨、莉婭臉書)

謝和弦第二任妻子莉婭(現名陳緗妮)上(2)月與歌手祈錦鈅開戰,祈錦鈅後來公開向謝和弦夫婦道歉,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;但祈錦鈅日前又突飆罵「Bitch」,莉婭則稱有請公關邀祈錦鈅同台,希望就此和解,但也被拒絕。對此,AV導演圤智雨則透露自己就是牽線人,公開居中斡旋的始末;他建議祈錦鈅「砍掉人設、做自己」,也覺得莉婭雖然尋求「三贏」失敗,但還是有加分。

圤智雨今(6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昨天(5日)莉婭提到,請祈錦鈅一起出席活動的公關,就是我,事情的起源是我發起的。我目前負責直播平台的媒體行銷工作,當然為了新聞最大化,記者會三贏的狀況下,我跟直播平台提出了可以結合祈錦鈅加莉婭ㄧ起成為四月的實體活動嘉賓,好處是,兩個人都在新聞點上,看似不對盤的兩人如果可以合體,新聞點會是大的 ,所以我先去邀莉婭提出我的概念,就在條件交換下她同意了。」

圤智雨繼續走動斡旋:「所以我去邀了祈錦鈅,用之前與她合作過壹週刊節目的製作人身分去提出這三贏計劃,也分析出,她目前最傷的部份是(我一個人住 ,多晚過來都可以)這句,會讓她難洗白,但如果兩人同台出席活動,並且讓莉婭提出,一切都是誤會啦,兩人私下談過後發覺是誤會,這樣祈錦鈅就瞬間洗白了,因爲公關角度來看,公關危機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讓敵人幫自己講話,那一切就搞定,雖然這會讓當事人很不舒服,但是,演藝圈本來就是這樣玩的,而祈錦鈅後來說要考慮就沒回應了,到了昨天新聞出來我才發覺哇靠,祈錦鈅出招了!!!」

「以上就是事情的過程」圤智雨提出他的建議:「最後我想站在公關的角度建議,祈錦鈅既然妳裝不下之前經紀人幫妳設定的人設,不如就打掉人設做自己吧,反正從文字中也看得出妳很衝,脾氣不太好,那就看要選擇哪個適合妳的藝人形象當範例,日本動畫中的NANA也許妳可以參考看看。」

他也提出對莉婭的想法:「而莉婭,我也建議,把心力重心放公益寫真跟新單曲吧,三贏雖失敗,但妳這一手,也是有加分的。Ps:我的重心一直都有公關危機的處理服務,只要有錢,誰都請得起我,我的業務範圍也不止Av 導演, 逆轉行銷也是我的拿手好戲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