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圤智雨揭露AV業界秘辛,直言台灣AV產業一直無法正常發展,二手經紀是主因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導演圤智雨揭露AV業界秘辛,直言台灣AV產業一直無法正常發展,二手經紀是主因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
導演圤智雨因替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拍攝首部AV而聲名大噪,他更不時爆料女優秘辛,因此受到關注,今天(3/4)圤智雨又在臉書po文,吐露AV圈複雜充滿秘辛,揭開「台灣AV界一直無法正常發展」的5大原因,直言女優不但容易慌,而且還偏笨。

圤智雨今天po文,談到台灣AV界的現況,認為難以正常發展,主因是二手經紀滿街跑,「女優一定是因爲沒錢跟缺錢來當女優的,這我說過N次,但女優容易慌這點,甚至可以說女優偏笨這點也是真的」,因此在二手經紀的洗腦下,就容易出問題。

而暗黑界的問題還不只這些,他列舉5點,第一,就是女優今天跟某A簽約,明天卻答應跟某B簽約,在這樣的情況下,「誰掌握女優的真實權利呢?」;再者,二手經紀人通常都是把女優丟給片商之後,就什麼都不管了,「但抱歉,如果經紀管理不當,難找人,那片商為啥要跟二手無能經紀合作?」。

第三點,不能夠騙女優,因為只要騙她們一次,以女優的立場來說,她們就會離開了,「反正合約不生效,你怎麼告?」;另外,如果大片商都無法完美執行片約承諾,那經紀就更不可能,「所以如果有經紀願意保證薪水,那抱歉,一定騙的」;最後,是關於挖角時規則、條件等不清不楚,圤智雨表示這在二手經紀最容易發生,「願意給妳資料的女優,不一定妳發的動,但對經紀而言,先挖再來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