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與謝和弦疑似婚姻亮起紅燈。(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莉婭與謝和弦疑似婚姻亮起紅燈。(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
莉婭近日爆料「國民女友」祈錦鈅和老公謝和弦私約,疑似讓婚姻亮起紅燈,隨後又附上祈錦鈅與老公謝和弦對話截圖,並發文道歉強調太衝動造成誤會,不過昨(18日)發文提及謝和弦時,對他的稱呼也曝光目前婚姻狀況。

莉婭昨(18日)在臉書發文,提到回家時看到水槽堆滿手搖杯,洗衣籃衣服疊的有點高,尤其打開冰箱冷凍庫才發現天才老公把垃圾全部藏在裡面,見她依舊以「老公」兩字稱呼謝和弦,可見兩人婚姻狀況仍維持原狀,隨後又發文表示:「那些直播一聽也知道有夠扯有夠沒水準⋯會去相信她說的話的人,可能需要開始用心多認識我一點」,似乎在暗諷祈錦鈅。

對此,網友留言狂酸:「小三以為自己要有小四了,我也哭了一整晚也是笑哭的」、「妳老公應該說快是前夫了,是有跟祈小姐告白示愛的喔」、「要接收小四了嗎?小三⋯⋯反正都是同類人⋯⋯咄咄逼人何必呢,和平相處吧」、「不是說12個老婆也可以嗎?現在就一個你就大鬧特鬧」、「妳自己不也是靠小三身份上位」。

對於被影射是小三,祈錦鈅先是滿頭霧水表示:「我從來不知道小三是被動屬性,X,被小三了,到底是三小?」,更再三強調:「從來沒有當過小三,也不屑」,強調若有實質證據,願意退出娛樂圈以示負責,未來也懶得再為「一個人」無中生有的破事浪費唇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