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上月認跟ØZI有關係。(圖/IG@ØZI、Keanna)
Keanna上月認跟ØZI有關係。(圖/IG@ØZI、Keanna)

謝和弦前妻Keanna今(18日)凌晨在IG開直播,除了向葉璦菱兒子、歌手ØZI說抱歉,也回應前夫謝和弦、莉婭(陳緗妮)和祈錦鈅的四角感情風波,讓祈錦鈅嚇得連忙留言道歉。

Keanna今年1月公開與歌手ØZI的曖昧對話,承認兩人「曾經有關係」,並強調「我不是暈船的砲友」,當時掀起熱烈討論,男方沉默數天,最終以一首《侵略式浪漫》回應風波。事隔1個月,Keanna今深夜開直播坦言:「我確實犯了錯」,表示當時心理狀況不太穩定,沒辦法理性判斷及處理事情,又造成另一個錯誤。關於聽信他人不妥的意見一事,Keanna直接認自己的問題,「因為是我選擇聽別人的建議、配合別人的演出」,至於遭網友砲轟說謊,Keanna表示沒辦法回答,只能道歉並承認過錯。

不過,Keanna稱自己在這次風波中並沒有傷害任何人,「包括當事人也沒有說我傷害他,不是嗎?」至於是否為暈船?Keanna回應兩個當事人都沒有講到暈船,ØZI雖然沒有承認交往,但也沒否認,期盼大家能用理性的角度去思考。

關於前夫謝和弦最近和女星祈錦鈅鬧出的感情紛爭,Keanna在這次的直播有話要說,她表示明明不認識祈錦鈅也無冤無仇,卻遭到對方挖苦,原來祈錦鈅被謝和弦老婆莉婭暗指小三,火速開直播澄清,並酸莉婭現在的行為跟Keanna一樣,令Keanna不甘躺著也中槍,便向祈錦鈅喊話:「沒事不要扯到我」、「妳沒有任何的資格來評判我,妳不知道任何事情發生的經過」,希望對方做好自己的本份,不要拖無辜的人下水,並期望她開口道歉。

祈錦鈅(右)在Keanna的直播中認錯。(圖/IG@Keanna)
祈錦鈅(右)在Keanna的直播中認錯。(圖/IG@Keanna)

祈錦鈅恰好也在觀看Keanna的直播,她馬上留言道歉:「這部分是我真的很抱歉」、「我認真反省過自己不應該口無遮攔的說妳」、「我真的嚇到了,KT對不起。」、「我有私訊」,但Keanna仍不接受「大街罵人、小巷道歉」,希望祈錦鈅能發一篇公開且正式的文章致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