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今在臉書發表戴綠帽的照片,反擊前妻。(摘自臉書)
謝和弦今在臉書發表戴綠帽的照片,反擊前妻。(摘自臉書)

謝和弦前妻Keanna一連兩天自爆與金曲新人Øzi曖昧情,不過Keanna前經紀人今向《三立新聞網》爆料,Keanna應該是在離婚前,就和Øzi發生關係。謝和弦今晚在臉書發表他戴綠帽的照片,寫下:「現在一切終於真相大白,兩年多前妳根本預謀好,大義滅親檢舉我抽大麻,要讓我的人生徹底毀掉,趁我躁鬱症失控的時候,妳化身正宮被害者代表,踩著我的屍體往上攀爬,收割我這輩子所有努力,一手報警送我進看守所,轉身就跟媒體演悲情戲,當我還被關在精神病院,妳跑去跟金曲新人打炮,還有臉告我侵害配偶權,想要我賠你四百二十萬,我已被妳搞到一無所有,妳還要我繼續為妳買單,真的當我是塑膠做的吼」

謝和弦表示「兩年多來大麻救贖了我,我也慢慢重新爬了起來,也只不過不想說謊演戲,想活的real一點點而已,莫名其妙成為女性公敵,還好現在時間還我清白,被戴完綠帽的心得感想,男生真的需要保護自己,被戴完綠帽的心得感想,男生真的需要保護自己,哈們!」

而Øzi一連兩天不但被Keanna爆料,他與前女友的全裸影片還被外流,他的經紀人表示,會諮詢律師,保留法律追訴權,也透露等一下會去警局報案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