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前妻Keanna坦承與ØZI有過關係。(圖/ ØZI FB、keanna_taiyh IG)
謝和弦前妻Keanna坦承與ØZI有過關係。(圖/ ØZI FB、keanna_taiyh IG)

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坦承與ØZI有過關係,更秀出調情私訊對話紀錄,對於男方始終不願多此事做出回應,讓她怒轟:「我是砲友暈船嗎?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?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」,對此,部落客「我是艾姬」則提出約砲5大原則,引起網友熱議。

部落客「我是艾姬」表示ØZI和Keanna鬧出風波,讓外界推測兩人應該是「砲友關係」,她強調雖然對此事沒有什麼好批判,但仍列出「約砲5大原則」耳提面目一番,首先,她強調「感情是你情我願,砲友也是,有共識就不算詐騙」,第二、容易暈船的人不適合當砲友,如果還硬要上船那記得吃「避暈、孕藥」免得出人命惹出麻煩。

第三、玩不起的人不要玩,為砲友彼此保密是基本原則,此外,用愛騙砲的人不少,無論如何要具備觀察力和判斷力,第四、從社群媒體發文要深思熟慮後再發,免得留下證據自打嘴巴,最後呼籲所有人約砲請慎選對象,不要留太多訊息、照片或影片等容易被操作的素材,畢竟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。

部落客「我是艾姬」的一番見解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留言:「不要拍影片不就沒事了嗎?拍了當下看完就刪掉,不好嗎」、「會不會女方是認真的,後來才發現男方只是玩玩」、「應該彼此都有一點點意思,可惜女生沉不住太快炸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