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暗指婚姻被介入後自嘲是「現世報」。(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莉婭暗指婚姻被介入後自嘲是「現世報」。(陳緗妮 Xiangni臉書)

歌手謝和弦與莉婭(陳緗妮)登記結婚,未料這段婚姻才維持10個月,女方突然於臉書TAG謝和弦與女星祈錦鈅,並發文祝福他們幸福快樂,還自嘲是「現世報」,對此,知名律師李怡貞則表示:「態度是蠻令人激賞的啦」。

莉婭昨(15日)轉發謝和弦與女星祈錦鈅合作歌曲,TAG兩人寫下「祝你們幸福快樂」,接著轉發另一段網路文章,其中提到「有些關係會結束」等字眼,似乎暗示婚姻亮起紅燈,接著發文提及祈錦鈅不僅要求跟謝和弦同台演出,且莉婭已經主動聯繫她無數次,卻還是堅持要走私下流程干擾工作進行的行為。最後強調無愧於心之外,也感謝謝和弦一路來的信任,接著喊話:「你不是巨嬰,我也從來沒有把你當做巨嬰!希望你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」。

被影射介入兩人婚姻的祈錦鈅,則滿頭霧水發文:「我從來不知道小三是被動屬性,X,被小三了,到底是三小?」,接著發文強調:「從來沒有當過小三,也不屑」,強調若有實質證據證明她是小三,願意刪掉苦心經營十年的粉專和IG帳號,並且退出娛樂圈以示負責,若沒有提出證據也沒有道歉,三天後會去法院提告,已經懶得再為「一個人」無中生有的破事浪費唇舌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他不是說會讓他老公有完整的交友空間嗎」、「其他人離婚也能被牽連。這想像力非常的豐富」、「妳這次被潑了這髒水,很難得到應有的道歉」、「看來看去就覺得女人的嫉妒心噴發而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