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昔槓謝和弦(左圖)呼麻,如今兒鹿希派(右圖左)沾麻被補。(圖/謝和弦IG、中時資料照)
吳宗憲昔槓謝和弦(左圖)呼麻,如今兒鹿希派(右圖左)沾麻被補。(圖/謝和弦IG、中時資料照)

鹿希派(吳睿軒)昨(25)日因持有、吸食2級毒品大麻,在台北市信義區遭警方逮捕,吳宗憲也痛心回應「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。」而2年前吳宗憲曾轟謝和弦主張大麻合法化一事,而今謝和弦發聲力挺鹿希派。

鹿希派(吳睿軒)在聖誕節時前往信義區松壽路夜店消費,今日凌晨離去時剛好遇見員警巡邏,因香菸傳出濃厚的大麻味道,隨後也測出二級毒品陽性反應,遭到警方逮捕,謝和弦知道消息也PO力挺寫下「看到名人抽大麻新聞你是否已經感到無聊,世界還有多少重要的事情不報浪費我時間,抽大麻合法早就是世界趨勢普世價值好嗎?」,而他似乎也不在意當時呼麻遭到逮捕,仍堅持主張大麻合法化。

對此,吳宗憲當時則回摃「那叫他(謝和弦)去立法吧」,雖然美國有些地方合法,但在台吸大麻就是不合法,「那個不好玩啦!要不然等合法了,大家再來說囉!」

而對照兒鹿希派沾麻,吳宗憲回應,「子不教,父之過,生養教陪,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,是法律的部分,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,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