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心中很想退休,但最近傳出接了新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宗憲心中很想退休,但最近傳出接了新節目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3個月前與女兒Sandy吳姍儒受訪時,親口認了會慢慢淡出演藝圈,前往大陸從商,手上3個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會另做安排。但今(8日)周刊爆料吳宗憲又接一個新節目,看似退而不休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宗憲新節目《天王到你家》內容為開箱藝人的家,介紹內部裝潢、收藏及日常生活,他保證來賓都是重量級人物,更透露該節目主要是為了宣傳自己研發的產品,預計明年春節邊錄邊播,細節不能多提,否認有投資節目。

回顧9月時吳宗憲接受媒體聯訪時,親自證實飛往上海做生意的傳言,坦言:「我慢慢淡出,因為媒體界我已經越來越不適應,每天要面對很多的記者朋友。」透露今年本來要到大陸賣吸塵器,因為第二劑疫苗還沒打,加上隔離總共要花20多天,還在評估過去的時間點,並透露位在上海浦東的辦公室已蓋好1年多,因疫情還沒去過,未來考慮買私人飛機代步,方便往返兩岸,強調臺灣是他的家,不會移居大陸。

確定淡出演藝圈!吳宗憲證實將移居上海從商 曝對媒體界「越來越不適應」|中時新聞網

事實上,吳宗憲已經放話退休喊超過10年,今年6月他在陳文茜的節目《茜問》,坦言本來預計培養KID(林柏昇)和小鬼(黃鴻升)當接班人,沒想到小鬼突猝逝,給他很大的打擊,今年引退的計畫暫時延後,但他希望人生下半場能待在工廠研發、販售商品,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,不需要留念演藝圈的舞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