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希派呼麻被捕,爸爸吳宗憲本揚言不救,但最後仍心軟出席記者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鹿希派呼麻被捕,爸爸吳宗憲本揚言不救,但最後仍心軟出席記者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(本名吳睿軒),被員警發現持有、吸食的是二級毒品大麻捲菸,隨即被逮捕,其實鹿希派發片在即,原先很可能因此取消的發片記者會,昨(12/29)還是如期舉行,而曾放話不會現身的吳宗憲,最後敵不過愛子心切還是出現救援,當場訓斥兒子並道歉表示反省,但卻是「驚句」連發,引發熱議,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也針對此事po文,大嘆:「不會教小孩。就叫媽媽來吧」。

鹿希派聖誕節時到信義區夜店玩,26日凌晨在路邊抽菸,經過的員警聞到濃濃大麻味,隨即被帶回警局調查,鹿希派解釋大麻捲菸是陌生人請的,完全不知道是大麻,但仍遭送辦,北檢訊後諭令10萬交,此事讓外界震驚也讓吳宗憲震怒,痛心要求:「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」,更揚言要取消鹿希派專輯《P》的發片記者會,還說即使辦了他也不參加,而昨天鹿希派仍舊開了記者會,吳宗憲中途加入,快閃15分鐘親自救兒,痛罵鹿希派敗壞祖宗十八代嚴謹維持的清白,更吐露老婆張葳葳痛哭、女兒Sandy氣瘋,只是後來說的話,讓人很吃驚。

黃宥嘉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)
黃宥嘉臉書發文。(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)

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昨天也針對此事在臉書發文,轉貼了相關新聞,表示本以為會聽到吳宗憲說些「為什麼隨便喝醉到接受別人的毒煙的阿X可以唸什麼音樂名校」,沒想到卻是聽到一堆嘴砲,「我不是氣你說,是氣你不敢做」」、「你什麼咖在路邊抽煙」等。

吳宗憲救兒驚句連發,讓黃宥嘉不禁直言:「不會教小孩。就叫媽媽來吧」,並狠酸「這個程度也只能這樣了」、「反正大家都叫媽媽來,不差你一個」,還說吳宗憲這不是現身救子,而是「有其父必有其子」,有不少網友贊同這說法,紛紛留言「這種訓子文讓人火冒金星!意思是大咖就能公然呼大麻?」、「確定是親生的無誤」、「打兒子給別人看的教育方式,其實表現的是父母對孩子的管教無能為力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