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大罵兒子是「傻X」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 Youtube)
吳宗憲大罵兒子是「傻X」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 Youtube)

本土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日前又惹麻煩,因持有、吸食二級毒品大麻因此遭警方逮捕,吳宗憲本來揚言不會再幫兒子也不會出席兒子新專輯記者會,但今(29日)吳宗憲依舊快閃現身記者會15分鐘親自救兒,他開頭先痛罵兒子犯錯,自己無法原諒吸毒的人,接著又虧兒子自毀前程,本來說好的發片計畫變了樣,直言今天是很尷尬的發片記者會,沒有人有興趣問曲風的問題,金句連發。

鹿希派稍早自己一人現身原先說好的發片記者會,鄭重向媒體致歉後,吳宗憲也驚喜現身,自稱是「路過」此地,但他隨即拿起麥克風幫忙兒子主持記者會,強調事發後與牧師聊了數小時,感嘆家族原本清清白白,「我們家祖宗十八代,沒有任何前科,今天破了這個紀錄」。

【LIVE直播】發片記者會照開!街頭呼麻遭逮吳宗憲氣炸大罵 鹿希派現身對外說明|2021.12.29

吳宗憲說,自己是為了扛起身為人父的身分,才到此替兒子緩頰,記者會結束後他則要去祖宗面前懺悔,「記者會結束後我要去阿公阿嬤那邊,我們家沒有過1次前科,現在發生在你身上,我要對我的父母親有所交代,但你不用向我交代。」

至於其他家人的情況,吳宗憲坦言老婆張葳葳知道後生氣痛哭,因為老婆一家都是老師,無法容忍這種行為,女兒Sandy也氣炸,「姊姊氣瘋掉,我們守著自己有什麼用,缺口長在別人身上,很自責太忙,弟弟無法帶在身邊」,最後更在鏡頭前開罵兒子:「怎麼會是傻X呢,站在路邊抽大麻,你是什麼咖啊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