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突然現身兒子鹿希派記者會,自責教子無方。(陳俊吉攝)
吳宗憲突然現身兒子鹿希派記者會,自責教子無方。(陳俊吉攝)

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被員警發現持有、吸食二級毒品大麻捲菸,隨即被逮,檢方複訊諭令鹿希派10萬元交保。鹿希派29日仍照常舉辦發片記者會,同是事發後首度公開露面,他的父親吳宗憲原本揚言不會參與,卻突然現身記者會,當場痛罵鹿希派,事後坦言當父親真的很難,還自爆:「我還要再生2個。」

60歲的吳宗憲表示生子計畫目前仍在計劃中,不過被規定一定要在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之前生子,直呼:「儘早囉!」至於4個孩子的媽張葳葳知道嗎?吳宗憲說:「會慢慢清楚交代。」新對象的是圈內人?他僅透露:「不會圈內人往來。」更直言「我們就是要有小孩,那就是有小孩,會慢慢給一個清楚的交代,情感面再慢慢讓你知道。」似乎與新對象有生子共識。

被問張葳葳還有婚姻關係?他語帶保留說:「應該這麼講,她的心都在教會。」現在身分證上配偶欄還有人嗎?他妙回:「這就先不跟你們講。」他自豪將近60歲,體態頗佳,也沒有老花,希望接下來可以生至少一個女兒,「女兒太可愛了,慢慢養大小孩,綁小辮子。」

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,中時新聞網與你一起拒絕毒害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